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两学一做 >

省体育局水上中心庆“七一”系列活动收效显著

在省体育局党组的带领下,河北省水上中心党支部十分重视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教育和组织建设工作。在2018年 “七一”党的97周年华诞前后,分别组织中心各科室、运动队开展多种形式的党庆纪念教育活动。

本次系列纪念教育活动由赛艇党小组于6月28日开始,由中心支部委员、副主任崔永辉教练和党小组长刘硕教练带领外训的赛艇队全体党员、运动员就近到冀东抗日纪念馆,缅怀英烈为中华民族奋斗的光辉事迹。

7月1日清晨,赛艇队党小组召集蟠龙湖训练基地的全体党员和运动员们,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党小组长翟东教练与大家一同回顾了党和国家发展的艰辛、光辉历程。

7月2日一早,省水上中心机关党小组带领各科室和皮划艇队全体人员赶赴革命圣地西柏坡,倾听我党缔造新中国的光辉业绩,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在五位开国领袖面前合影留念。

经过本次党性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和运动员的党性认识,增强了自身觉悟,许多优秀运动员纷纷递交申请书,表达一心向党的热情,为今后把我省水上运动抓的更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