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两学一做 >

健身中心组织党员群众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4月12日、4月13日两天,河北省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分批观看了电影《厉害了,我的国》。40余名党员、群众走进影院,深切感受“大美中国”和过去五年取得的卓越成就。

影片展示了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带领全党和全国人民,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通过观看影片,大家直观而强烈地感受到“过去五年是极不平凡的五年”,幸福感和自豪感油然而生。

观影活动结束后,健身中心党支部在微信群发起了“点赞我的国 践行十九大”主题讨论活动。大家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秉持“提振精神 恶补短板 优化服务 便民惠民”工作理念,立足本职,努力工作,着力提升全民健身服务水平。(通讯员 郑少婕)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