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不忘初心 > 学思用贯通 知信行统一 >

体举柔中心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为贯彻落实省体育局《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按照省体育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部署,9月4日上午,体举柔中心领导班子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省体育局主题教育第三指导检查组组长何文革副局长、成员徐建振副调研员出席并指导会议。

会前,体举柔中心领导班子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围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总目标,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系统检视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起草领导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现场

会上,刘钢代表中心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随后,王臣、李淑芹、赵颖慧同志先后逐一作自我检视剖析和自我批评,并相互开展批评。大家本着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不绕弯子、不兜圈子,敢于直言、言无不尽,自我批评勇于解剖自己,相互批评开诚布公。何文革副局长代表指导组对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

何文革充分肯定了体举柔中心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认为体举柔中心领导班子会前准备充分,会上严肃认真,聚焦主题,直面问题,根源剖析透彻,整改措施具体有力,班子成员间的相互批评是团结的、诚恳的、有质量的,切实体现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主题教育的总要求。

何文革指出,体举柔中心领导班子要持续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加强理论武装,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突出抓好党的建设,要不断强化从严治党,提升领导班子自身能力建设,拓展巩固教育成果,总结建立长效制度机制。

何文革强调,体举柔中心领导班子要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做到真整改、见实效。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发现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努力把体举柔中心领导班子打造成更加坚强有力的领导集体,凝聚起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正能量,为河北体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何文革要求,下一步,体举柔中心要按照局党组部署和安排,继续巩固和深化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扎实抓好整改落实特别是专项整治工作。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