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 > 最新资讯 >

中共河北省委河北省人民政府北京冬奥组委关于表彰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河北省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中共河北省委河北省人民政府北京冬奥组委
关于表彰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
河北省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中共河北省委 河北省人民政府 北京冬奥组委

关于表彰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

河北省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北京携手张家口举办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国家大事,是党中央赋予河北的重大任务和光荣使命。习近平总书记高瞻远瞩、掌舵领航、率先垂范,先后5次视察冬奥会筹办工作,两次亲临张家口赛区一线视察指导,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为做好冬奥筹办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冬奥七年艰辛,奋斗铸就辉煌。冬奥会申办、筹办以来,全省各级各部门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深入落实"四个办奥"理念,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等困难挑战,举全省之力推进张家口赛区各项工作,高质量建设了场馆和配套设施,高标准构建了服务保障体系,高效率组织了赛时场馆运行,为各国体育健儿搭建了实现梦想、超越自我的广阔舞台,为世界奉献了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奥运盛会,全面兑现了向国际社会的郑重承诺,赢得了广泛好评和高度赞誉。

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备举办过程中,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主动担当作为、奋力拼搏竞进,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涌现出一大批事迹突出的集体和个人。为表彰先进,鼓舞干劲,凝聚力量,北京冬奥组委和河北省委、省政府决定,授予张家口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400个集体"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河北省先进集体"称号;授予武中伟等1400名同志"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河北省先进个人"称号。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北京冬奥精神鼓舞斗志,新时代新征程催人奋进。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大力弘扬北京冬奥精神,全面推进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