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安全生产 > 工作动态 >

法规安监处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省体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近日,法规安监处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省体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法规安监处处长封岳强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认真学习了王彪副局长在全省体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与会同志围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结合各自工作谈体会、谈认识积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王彪副局长的讲话全面系统、客观实在、方向明确、思路清晰、措施务实,为推动全省体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片10.png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学习领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组安排部署和全省体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要求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统筹做好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二是强化隐患排查,严守安全防线。紧紧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这条主线,重点做好疫情、消防、交通、食品、燃气等方面隐患排查工作,不折不扣的抓实抓细抓好,坚决防范遏制安全事故发生。三是强化督导检查,狠抓工作落实。明确督导范围、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进一步细化检查内容和检查标准,针对发现的安全生产隐患问题,及时制定整改措施,细化工作举措、明确整改时间,落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整改措施落实到位。四是强化疫情防控,确保安全稳定。全体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党中央,省委省政府,省体育局党组关于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强化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地监督和指导,进一步做好重点场所、重点人群、体育赛事等方面疫情防控工作,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责任落实落细,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而社会环境。

会上,集体学习了《社会主义发展简史》《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等内容,并对年度考核事项和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