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安全生产 > 工作动态 >

冬运中心传达学习全省体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8月22日上午,冬运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体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王彪副局长在全省体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冬运中心工作实际,安排部署具体贯彻落实意见。中心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8.png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责任意识,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政治任务来抓。

会议要求,一是要盯紧问题,抓住重点,做好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和安全管理教育工作,贯彻落实“小事不能出,大事不能出,什么事都不能出”的工作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反兴奋剂、赛事安全、交通安全、队伍训练、消防安全、枪支弹药、信访维稳、舆情管控等各项安全稳定工作,严格流程,全面排查,不留死解,彻底解决问题隐患。二是要将会议精神传达落实到中心各科室每一名工作人员,竞训科要传达到各个运动队伍的每一名教练员、运动员和服务保障人员,基地保障科要传达到三大基地每一名工作人员。三是要组织开展一次安全隐患大排查,全面梳理排查安全风险隐患,对之前隐患治理工作“回头看”,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工作环境。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