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安全生产 > 工作动态 >

社体中心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8月19日下午,社体中心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全省体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1661153100945322.png

会议强调,安全问题无小事,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的背景下,所有的事情都是大事情。会议要求,一要做好消防安全,加强消防安全教育,及时发现、清除隐患。二要做好交通安全,严格履行车辆租赁程序,强化主体责任,确保用车安全。三要做好活动赛事安全,按照“谁举办谁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严格按照出台的赛事活动管理规定举办赛事活动。四要做好疫情防控、信访、舆情等维稳工作,严格执行单位人员外出和请销假审批制度,提高应对能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政治环境。

随后,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中心主任安晓红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以“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助力河北社会体育工作不断向前发展”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党课。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