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安全生产 > 工作动态 >

发展交流中心传达学习全省体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8月19日下午,发展交流中心秉持“落实党组精神不隔夜,执行领导指示不走样”的原则,及时召开支部扩大会议,专题研究落实全省体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支部委员、分管领导和安全生产联络员参会。

微信图片_20220822152016.jpg

会上,中心负责安全生产的工作人员传达了王彪副局长的讲话精神,而后大家结合单位实际情况,认真查找中心各项安全稳定方面的重点、要点、难点问题,梳理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的问题台账和整改措施,并明确各项工作责任到人。

中心主任董克清在会上强调,安全生产事关重大,必须做到“大事不能出,小事不能出,任何事都不能出”,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环境。

根据中心实际情况,为保障安全生产,中心决定成立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董克清任组长,对中心安全生产工作负总责;副主任刘潮、郝永泽任副组长,分别负责单位的安全稳定、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和舆情应对;各科室负责人为小组成员,具体负责本科室的安全工作,认真排查隐患、梳理问题,并及时整改。

经过研讨,大家充分认清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一致表示要积极推动单位事业安全发展,做到防微杜渐、深查隐患、防患未然、扎实工作,坚决防范遏制安全事故发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并献礼!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