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安全生产 > 工作动态 >

提高思想认识 筑牢安全稳定防线 ——河北体育馆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提高思想认识 筑牢安全稳定防线
——河北体育馆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8月19日下午,河北体育馆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全省体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树牢安全防范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会议由馆长徐凯主持,馆领导班子及各科负责人参会。

1661151777810417.png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王彪副局长在全省体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随后结合工作实际,对近期场馆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全省体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各项工作要求,清醒认识当前形势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紧紧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这条主线,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一是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安全生产事关和谐稳定发展大局,各科室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体育局统一部署要求上来,抓好贯彻落实。二是突出重点,打牢基础。紧盯场馆开放、赛事安全、体育大厦物业管理、水电暖供应、食堂安全、车辆安全、信访稳定等重点工作的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梳理风险点,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做到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三是要统筹兼顾,抓好疫情防控。做到思想上重视不放松,严格落实出入管理、外出报备、常态化核酸检测等各项防控举措,筑牢疫情防控坚实防线。四是加强领导,强化落实。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做到“层层建立、全员覆盖”,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严格各项纪律执行,以高度的责任担当抓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各科负责人第一时间将会议精神传达至每位干部职工。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