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安全生产 > 工作动态 >

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 体举柔中心开展安全生产消防培训活动

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
体举柔中心开展安全生产消防培训活动

按照“安全生产月”活动的整体安排,为进一步提高全体职工干部的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常识,提高消防安全工作水平,6月30日上午,体举柔中心邀请河北省应急管理与安全生产协会的专家,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开展消防安全培训。中心领导、科室全体工作人员、领队、在绿区封闭训练的教练员,通过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培训。

1656665003107476.png

授课专家结合近年来发生的典型火灾案例,以视频、图片和文字说明的形式,深入分析了火灾事故产生的原因、火灾事故的危险结果扩大的因素。全面介绍了日常生活工作中不同类型火灾应对办法,并现场教授消防器材使用方法。还组织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安全警示录》专题教育片。

1656665019645046.png

中心领导要求,科室的7名男同志和各队男教练是培训重点,科室7名男同志现场学会消防器材使用方法后,再到各队手把手教会男教练。

中心领导要求,每名工作人员都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按照“人人都是安全员”的要求,站在保障运动员、教练员人身安全、生命安全的高度,站在保障各项目高质量发展的高度,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始终绷紧安全生产的弦儿,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确保中心大局安全稳定,确保“金体举柔”在“凤凰涅槃、浴火重生”的道路上一路安全稳定无事故,确保“金体举柔”在华丽转身的进行曲中一路高歌猛进,实现所属项目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良性互动。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