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安全生产 > 工作动态 >

掌握安全知识技能 保障全体职工安全 —发展中心举办安全知识技能培训班

掌握安全知识技能 保障全体职工安全
—发展中心举办安全知识技能培训班

为了营造安全健康的办公环境,保障单位全体职工的生命、财产安全,提高大家自救和救助他人的能力,6月30日,发展交流中心举办安全知识技能培训班,单位全体职工参加了培训。

 1656595679762695.png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全体人员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警钟长鸣》两个专题片,以及用电事故、电动自行车自燃、海姆立克急救、汛期避险等警示教育片,并在驾驶经验丰富的职工带领下学习了新修订的《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记分管理办法》,同时邀请游泳救生国家职业资格鉴定考评员利用假人道具,现场为大家演示心肺复苏急救法,讲授急救过程中的要点。

 1656595697221441.png

培训结束后,中心主任董克清强调,安全生产极其重要,一定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要掌握一定的自救自护、急救技能;要居安思危、防患未然,把身边危险隐患都消除在萌芽的阶段,严格遵守各项规定,确保个人和身边人的生命、财产的安全。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