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安全生产 > 工作动态 >

冬运中心组织疫情防控专家培训

为贯彻落实省体育局疫情防控会议精神,突出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疫情防控意识和防护能力,杜绝麻痹思想,提高防范化解安全风险隐患能力,营造平安稳定的工作、生活秩序,确保广大教练员、运动员和干部职工度过安全、和谐的五一劳动节,4月29日下午,冬运中心专门邀请体科所疫情防控专家谷亚彤老师,进行新形势下运动队常态化疫情防控专题培训,上好疫情防控关键一课。

图片2.png

谷亚彤老师从目前新冠肺炎形势、新冠肺炎流行病学特征、常态化疫情防控、个人防护特别是运动队防护等方面,为大家全面细致讲解病毒原理、传播途径、普及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各种卫生防护知识,介绍了防控关键点。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干部职工尤其是教练员、运动员的疫情防控意识,充分认识到了当前防控工作面临的复杂性、艰巨性和长期性,增强了常态化下疫情防控能力,为做好备战训练和疫情防控提供了有力保障。

中心各运动队主教练、领队、干事和科室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