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安全生产 > 工作动态 >

河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

 4月29日下午,奥体中心组织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鲁晓琳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传达了省体育系统疫情防控调度会议精神,重点对“疫情防控8个方面29条措施”进行了学习。

 图片1.png

会议要求,一是把好“思想关口”,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升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的认识,杜绝松懈思想和侥幸心理,以身作则,以上率下,规范自身行为。二是把好“预前关口”,提高防范能力。严格按照省体育局关于管理漏洞排查8项29条的相关规定,对薄弱环节和风险漏洞进行回头看,再排查,再研究,坚决堵住漏洞,化解风险,强化细节管控,确保将风险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三是把好“督查关口”,提高管控效果。各部门要严格落实清单台账管理措施,勤督导,勤提警,对细节要深究细磨,捋透想清,全面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四是把好“节日关口”,提高应急处置能力。适逢五一节日,个人要严格落实非必要不出市、不聚集的要求。安保部门要加强巡查巡视工作,确保安全防线牢固可控。做好应急值守,保证24小时在岗在位,上下联动信息畅通。五是把好“服务关口”,提高保障能力。对于运动员教练员的文化生活保障方面,要安排专门人员,做实做细。

会议强调,奥体中心要切实履行好属地责任,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规定传达到各个驻训单位,管理方面的信息要适时通报。

会后,各部门联合进行了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