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安全生产 > 工作动态 >

运动技术学校传达学习全省体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4月25日下午,运动技术学校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全省体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对学校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魏建文主持,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河北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全国体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了张泽峰局长在全省体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一是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把安全生产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二是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对重点部位、重点环节进行隐患排查,并逐一梳理、建立台账,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同时要加强对日常履职尽责情况督导检查,加大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抓实抓好安全工作。三是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好五级责任体系,各科室要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责任,看好自己的人,管好自己的事儿,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