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安全生产 > 工作动态 >

基建装备保障中心传达全省体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4月24日上午,基建装备保障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落实全省体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对中心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进一步安排部署。会议由中心主任康学英同志主持。

 图片1.png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河北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体育总局全国体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泽峰局长在全省体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泽峰局长讲话精神,严格落实局党组工作部署,切实筑好安全生产藩篱,保障中心各项工作安全平稳开展。一要引起高度重视,全体工作人员要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总体国家安全观、《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河北省安全生产风险管控与隐患治理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及规章制度的日常学习,提高认识。二要建立健全五级责任体系。“一把手”要承担全面领导责任,分管同志要承担重要领导责任,班子成员要履行“一岗双责”、承担直接领导责任,办公室要承担日常监管责任,全体人员要落实岗位责任。三要进一步从严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时刻保持高度警觉,坚决杜绝时松时紧、麻痹大意思想。四要重点对基建工程、招标采购、财务核算方面安全风险进行深入排查,建立工作台账,各科室按照职责逐一认领,明确责任人和经办人,切实把好风控关。

会后,中心迅速行动,组织工作人员对各办公区域、档案室的门窗、线路、办公设施等进行了一次深入摸排检查,对区域内办公线路、档案室管理提出了明确要求;办公室具体负责排查人员要对重点部位及环节进行日常督导检查。

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