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安全生产 > 工作动态 >

竞技体育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落实全省体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4月24日上午,竞体处召开专题处务会,传达学习全省体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推动竞技体育方面安全生产有关事宜。会议由刘杰同志主持,竞体处、备战办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局党组关于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切实把体育安全工作当作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守好安全稳定底线,将防范化解安全风险作为头等大事贯穿全年各项工作。二是抓好枪弹安全,督导射击中心强化枪弹安全管理工作,主动分析研判安全形势,进一步明确责任。按照公安厅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计划要求,会同射击中心深入分析枪弹安全生产共性问题和突出隐患,梳理出在法规标准、政策措施层面需要建立健全、补充完善的具体制度,逐项推动落实。三是加强运动员保障安全,督导各运动中心细致排查在运动员人身、训练、参赛以及食药品等反兴奋剂方面的安全问题隐患,及时采取措施加以预防,开展经常性安全教育,着力提升运动员自我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