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安全生产 > 工作动态 >

青训中心学习传达全省体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4月24日上午,省体育局青训中心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全省体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中心2022年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河北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全国体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了张泽峰局长在全省体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安全意识,切实把体育安全工作当作重要的政治任务,对标局长讲话“八个化”逐条领会,研究贯彻落实措施。二要把握工作重点,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围绕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疫情防控等共性问题和青少年集训、培训、活动等个性问题,深入开展“全覆盖、拉网式”排查,建立工作台账,明确防范措施和整改时限。三要明确工作责任,落实工作要求。进一步厘清安全领域的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层层建立健全五级责任体系,做到安全生产工作与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四是加强疫情防控,确保安全环境。按照“四早”要求,落实“四方”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五一假期来临,全体人员要严格执行外出报备,疫情防控不容丝毫松懈。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