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安全生产 > 工作动态 >

坚守底线 筑牢防线——河北体育馆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坚守底线 筑牢防线
——河北体育馆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4月22日,河北体育馆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张泽峰局长、王彪副局长在全省体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本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体育馆馆长徐凯主持会议,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参会。

 图片3.png

徐凯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坚守安全底线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体育馆各部门要始终紧绷思想之弦,全面落实全省体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一是要从严从细地梳理风险隐患点。聚焦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健身运动、工程项目等领域,深入开展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坚决堵塞安全生产漏洞。二是毫不放松地抓好疫情防控。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四类人员外出报备、七类人员排查、定期核酸等日常工作制度,严格执行扫码、测温、登记等准入举措,定期对各运动场馆、食堂、体育大厦等重点部位进行环境核酸检测,确保做到人、物、环境同防,营造安全、卫生、舒适的运动环境。三是坚持不懈地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紧密结合疫情新形势和体育场馆特点,细化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定期组织应急演练,全面提高工作小组的协调、机动、处置、保障等能力,为解决突发事件打下坚实基础。四是真抓实干压实责任。按照“三个必须”的要求,建立一把手负总责、班子成员分工负责,干部职工人人有责的安全工作责任制体系,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有效实施。

会议结束后,各科长第一时间将全省体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和本次会议精神传达至每一名干部职工。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