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安全生产 > 工作动态 >

社体中心召开北京2022年冬奥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1月13日上午,社体中心组织召开北京2022年冬奥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1642060724928152.png

会议传达了王彪副局长针对2022年冬奥会期间安全工作的相关要求,省体育局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期间舆情监控处置方案和网络安全工作方案、北京2022年冬奥会期间局系统安全稳定工作方案、信访维稳工作方案和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并就做好2022年冬奥会期间五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1642060738695694.png

会议指出,北京2022年冬奥会是党和国家重要的体育大事,世界瞩目,全体人员务必要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全力做好2022年冬奥会期间安全工作。

会议要求,五项重点工作与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息息相关,要按照工作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成立组织、快速启动、责任到人、明确分工、建立台账、制定预案,抓紧开展自查自纠,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

下一步,中心将按照省体育局要求,把安全稳定工作作为当前开展各项工作的底线和重要基础保障,持续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为保障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顺利开展贡献社体的力量。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