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安全生产 > 工作动态 >

省体育局安全生产督导组到自行车中心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10月11日,河北省体育局安全生产督导组刘站荣、何功杰一行莅临自行车中心,对中心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在中心副主任邹福喜带领的中心安全生产小组成员陪同下,督导组实地踏查了中心办公楼、餐厅、变电室、运动员宿舍、健身房等区域。随后,督导组一行对中心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落实情况及安全生产制度资料进行检查审阅,指出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1634025652514358.jpg

检查结束后,督导组一行专门为中心安全生产小组成员进行了新安全生产法讲解培训。

中心主任张文成表示,通过深入细致督导组一行的督导检查,进一步提高了自行车中心整体安全意识。下一步,中心将以此次安全督导为契机,进一步抓好新安全生产法的贯彻落实,切实将各项安全举措落细落实,强化重点防控,堵塞安全漏动,消除安全隐患,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