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安全生产 > 工作动态 >

航空中心传达学习全省体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6月23日上午,航空中心召开全体大会,传达并学习全省体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七一”前后中心安全稳定工作,营造中心在建党100周年来临时“保安全、抓落实”的气氛。中心主任岳岩结合实际做出了相应的工作安排。

岳岩强调,安全生产能体现出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要居安思危,严格按照泽峰局长“安全工作必须反复抓、经常抓、怎么抓都不为过”的要求落实工作。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安全生产工作无止境,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从细节着眼、从细节整改、从细节提高、从细节学习、从细节去做,维护好本单位政治安全稳定,当好 “护城河”。

会议由中心副主任李瑞国主持,副主任李彬传达了会议精神并对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各科室对空调、电线、楼道消防、机场防火设施,全方位无死角的进行排查、检查,做到人人都是安全员。要抓好日常管理工作,紧绷安全之弦,用实际行动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