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安全生产 > 安全生产月 >

基建装备保障中心 召开“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会暨 部署端午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基建装备保障中心
召开“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会暨
部署端午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6月2日上午,基建装备保障中心召开“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会议,并对端午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做进一步安排部署。会议由中心办公室主任段可佳主持。

图片1.png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体育局“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动员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活动中。一要高度重视,认真领会活动开展的深刻意义,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二要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总体国家安全观、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河北省安全生产风险管控与隐患治理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及规章制度的日常学习,为推动活动走深走实夯实理论基础。三要认真谋划,深入结合中心职能特点,把6月过成一个有特色、出实效的“安全生产月”,为党的生日献礼。

会议对端午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作了进一步安排部署,全体干部职工要从严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时刻保持高度警觉,坚决杜绝时松时紧、麻痹大意思想,确保端午期间零问题出现。外出人员一律填写《疫情期间外出审批单》和《承诺书》,履行报批手续,严格执行避免公共出行、不参加聚集活动等承诺事项,同时做好每日自检排查工作。疫情防控督导员继续督促各科室做好职工每日行动轨迹及健康状况排查统计,做好日报告、零报告工作。

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