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安全生产 > 安全生产月 >

提高政治站位牢牢守住安全发展底线——河北体育馆开展风险隐患再排查再整治工作

为贯彻落实好省体育局关于安全稳定工作部署,深入开展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消除安全生产隐患,为建党百年营造良好安全环境。6月28日上午,由体育馆党总支书记徐凯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深入一线,再次开展区域内风险隐患再排查再治理工作。

排查组先后对游泳馆救生员配置、救生设备、泵房运行、监控设备链接,篮球场施工现场,体育馆新冠疫苗接种站消防、用电、通风安全,馆内重点部位锅炉房、换热站、变电站设备运行,租赁商户的库房用电、灭火器设置,体育大厦住户消防通道、消防设施配备等情况进行了认真排查检查。

针对排查中发现的室内杂物清理不到位、检查登记不及时、部分监控设备因施工未链接、奥林匹克商铺外部玻璃幕墙雨后漏水、消防器材配备不到位等问题,巡查组现场召开会议部署整改落实工作,明确责任分工,要求迅速下达整改通知,明确整改时限,尽快妥善予以解决。

安全无小事,安全工作永远在路上,必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通过风险隐患再排查再整治,及时排查消除了安全隐患,为体育馆安全生产和安全稳定工作夯实了基础。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