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发布 >

运动技术学校传达学习局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精神

9月14日中午,运动技术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收听收看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研究部署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学校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1663229105116061.png

会上,大家共同收看了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认真学习了会议精神,并结合学校职责安排部署了疫情防控工作。

张文成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安全弦,坚决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二是严格做好出入口管理,坚决守好疫情防控安全门,做好人员测温、扫码、24小时核酸的查验工作,绿区实行封闭管控。三是确保核酸检测不落一人,及时做好人员信息排查,发现密接、次密接、时空交集等情况第一时间上报。四是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日常工作,加强应急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各科室在确保正常工作开展的前提下,减少人员流动。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