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发布 >

河北省体育局运动技术学校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活动

为贯彻落实全省体育系统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全力做好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后的安全生产工作,8月25日,运动技术学校开展了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魏建文带队,学校各科室负责人、安全联络员、物业、消防维保人员和驻校各单位负责安全工作的同志参加。

本次检查对学校锅炉房、餐厅燃气、消防设施、训练场馆、安全通道、电梯等重点领域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针对存在的问题,魏建文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当场进行了沟通,明确了解决方案和整改时限,并要求学校相关责任科室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加强日常检查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学校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防范遏制安全事故发生,不折不扣地抓细抓实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有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