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发布 >

深化体医融合助力竞技体育发展

为深化体医融合,助力我省竞技体育事业发展,7月23日,省体育局与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石家庄市第三医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东奇出席签约仪式。

李东奇一行首先来到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代表省体育局向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长期以来对省体育局、对我省体育事业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我省备战奥运会、全运会情况。他指出,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离不开卫健部门与体育部门的密切配合,希望双方能够借助北京2022年冬奥会筹办这一重要战略机遇期,不断深化交流,推动我省体育事业迈上新台阶。

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院长徐金升表示,将以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全力为省内运动员的身体健康、训练备战保驾护航,共同为推进体育强省建设和健康河北作出贡献。

随后,李东奇一行来到石家庄市第三医院,李东奇指出,双方要形成良好合作机制,进一步发挥体育医疗特色资源优势,为加快推进冰雪运动强省建设、保障竞技体育科学化水平、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提供有力支撑。

石家庄市第三医院党委书记李峰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在急救、创伤救治、运动防伤方面的技术优势,为运动员提供及时、优质、专业的医疗服务,为运动健儿备战保驾护航,助力我省体育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省体育局体科所、竞体处及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石家庄市第三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