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发布 >

省体育局与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为推动我省体医融合事业发展,7月15日上午,省体育局与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东奇,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时保军出席仪式并讲话。

时保军表示,东京奥运会、陕西全运会、2022年北京冬奥会日益临近,河北运动员肩负着为国争光的使命与任务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将立足医疗保障本职工作,以运动员需求为导向,努力提供及时有效的医疗健康服务,切实为我省体育健儿保驾护航。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为我省体育事业蓬勃发展作出更多更大贡献。

李东奇首先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长期以来对省体育局以及河北体育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省冬季、夏季项目备战奥运会、全运会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契机大赛备战参赛、冬奥会筹办、健康中国河北行动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进一步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不断扩大合作领域和规模,共同探索“体医融合”发展模式,为推动体育事业健康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李东奇与时保军分别代表省体育局与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阎雪,体科所及河北医科大学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