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发布 >

冬运中心举办引进俄罗斯冰球教练视频签约仪式

2月4日晚,在北京冬奥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冬运中心引进俄罗斯冰球教练视频签约仪式在体育大厦举行。俄罗斯MG集团总经理列别杰夫•安东、总裁助理杨思育、教练员马克西姆·库兹涅佐夫和扎沃科夫·米哈伊尔,奥运事务处(冬运中心)主要负责人刘杰、冬运中心副主任王东、廊坊市昊宇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媛媛、河北省寰球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宣传部主任贾娜等参加签约仪式。

刘杰表示,本次签约的成功举行,体现了双方合作取得了实质性进展,希望两位教练能够尽快来华工作,助力河北冰球运动竞技实力的快速提升。

列别杰夫•安东表示,能够促成今天的引进合作,是各方克服疫情影响共同经过一年不懈努力而取得的,再次表明了中俄两国间在体育交流方面的深厚友谊。本次签约仅仅是双方合作的开端,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乃至冬奥会之后,相信双方将会在更为广泛的领域展开合作。

李媛媛表示,签约成功预示着河北冬季项目迎来了新的发展和机遇,希望各方充分发挥好各自的资源优势全心的投入,全力付出携手开创河北冬季项目发展新篇章。

引进的两位教练对来冀工作充满信心。库兹涅佐夫说:“我很高兴能够在北京冬奥会倒计时一周年这一特殊时刻,以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签约。希望来华之后,能够把我的知识和技能用在河北省冰球运动发展当中。” 米哈伊尔说:“在签约之前,我已经做了很长时间的准备工作,我观看了河北女子冰球队的训练视频,并进行技术分析,之后我会将训练方案翻译成中文,并传授给河北省女子冰球队的队员们,尽快提高执教的质量。”

奥运事务处处长兼冬运中心主任刘杰展示签约文件

马克西姆与米哈伊尔展示签约文件

MG集团总经理列别杰夫•安东、廊坊市昊宇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媛媛分别致辞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