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发布 >

冰雪嘉年华让您嗨起来!

2020-2021雪季“健康河北欢乐冰雪”系列活动暨崇礼冰雪嘉年华启动仪式定于1222日上午09:40−10:20在张家口市崇礼区太舞滑雪小镇举行。

本次活动将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提出的“科学规划,抓紧完善崇礼滑雪场及周边地区的购物、餐饮、游乐、康养等配套设施,提升‘下午五点半后’的区域供给能力,满足游客‘白天滑雪、晚上消费’需求,为区域发展注入活力”要求,将普及推广冰雪运动知识与大众冰雪活动融合,全面展示我省冰雪运动发展成就。

活动集张家口尤其是崇礼区冰雪产业、文旅资源于一体,通过系列体验活动提升游客粘度,激发群众参与冰雪运动热情。

同时,作为重要组成部分,河北省冰雪运动展更是打破传统展览形式,将展览与冰雪嘉年华自然融合,在游客密集区设置展区,便于游客在体验中参观,在游玩中了解相关知识,呈现给现场冰雪运动爱好者、游客一场冰雪运动知识盛宴。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