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发布 >

摔拳跆中心召开2020年冬训动员大会

12月8日上午,摔拳跆中心召开2020年冬训动员大会。中心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教练员代表、运动员代表、职工代表针对冬训工作分别做了表态发言,运动员代表宣读了反兴奋剂承诺书。随后,副主任张立红做了冬训动员报告,对2020年竞训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完成奥运、全运目标任务的形势进行了细致分析,对冬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中心主任纪霄峰做总结发言,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全体人员要坚决贯彻落实局党组的安排部署,紧紧围绕奥运、全运目标任务,提高冬训期间训练备战和服务保障的质量和水平;二是各运动队要制定完备的有针对性的冬训训练方案,遵循“三从一大”的科学训练原则,强化体能训练,全力补齐短板,提升运动员的身体素质和技战术专项能力;三是优化后勤服务保障,组建好“训科医管”复合型保障团队,尤其对重点运动员要进行重点保障,为明年全运会取得最佳成绩提供最佳条件;四是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坚决抓好反兴奋剂工作,健全反兴奋剂组织机构,完善反兴奋剂管理制度,建立多层级的反兴奋剂检查机制,确保不出现任何兴奋剂问题;五是抓紧抓实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措施,确保冬训工作安全稳定扎实推进。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