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发布 >

绷紧纪律之弦 筑牢信仰之基——河北体育馆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绷紧纪律之弦 筑牢信仰之基
——河北体育馆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北体育馆关于省委第七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加强廉洁自律意识,11月25日上午,河北体育馆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首先组织观看了《永葆政治本色》警示教育专题片,专题片通过具体的案例及当事人的反思,深刻剖析了一些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的思想根源,为党员上了一堂鲜活的警示教育课。党员干部观看后受到强烈震撼,纷纷表示要引以为戒、不踩雷、不碰线,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章党规党纪,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工作中,进一步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副馆长陈祖国在活动中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思考,要始终做到把纪律挺在前面,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做一名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的合格党员干部。

随后,进行了河北体育馆党员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活动,对全年学习效果进行验收。全体党员通过试卷答题的方式,进一步熟悉党的理论知识和法规党纪,清晰认识到自身学习的不足,达到了以考促学的目的。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是体育馆落实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和打造“五型”模范单位的有力举措,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