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中央财政资金补助的体育场馆2018年开放工作方案

中央财政资金补助的体育场馆
2018年开放工作方案

根据《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大型体育场馆免费或低收费开放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体群字C2018049号)要求,现将宣化区体育场2018年免费或低收费开放工作方案公布如下:

一、体育场馆简介

宣化区体育场是在宣化区体育局主管下开展业务工作的全额事业单位。主要职能为:对现有体育场地、设施依法进行管理、维护,加强体育基础设施建设,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健身锻炼场所,为区业余体校的日常训练以及全区各基层单位开展的各项运动竞赛和健身活动提供场地服务。1992年,区委区政府投资1200万对体育场改建,改建后有8条跑道的标准田径场和是球求场,7至17层高的钢筋框架结构的圆形看台,可容纳观众2.15万人。主席台设有200个席位。占地面积为4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33000平方米,室内场地面积7000平方米。联系电话0313-3086700。

二、免费或低收费开放项目、开放时间及收费标准

(一)开放项目和场地

宣化区体育场免费对群众开放篮球场、足球场、网球场;开放训练有足球、篮球、棒球、网球。场内设有400米跑道8条、中心足球场地1块、篮球场3块、网球场2块、健身器材若干。

(二)开放时间

宣化区体育场全年全项目免费对外开放。

三、举办体育赛事、体育活动、体育培训情况

2018年宣化区体育场将计划开展宣化区春季信鸽训放、竞翔,宣化区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宣化区机关篮球比赛,宣化区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宣化区机关拔河比赛。


四、群众参加体育赛事和体育活动、接受体育培训、进行日常健身服务情况

宣化区体育场计划全年接待不低于45000人次、月均接待不低于3500人次、日均接待不低于120人次,全年室内体育场地每万平米平均接特不低于45000人次。

五、为群众身边的体组织服务情况

截至2018年底,体育场馆将为20个动项目俱乐部(群众体育组织)提供活动场所,会员总数达到约10000人次。

六、成本支出情况

2018年场开放成本支出预计最低为100万元,其中水电气热能耗支出最低为 16万元。



宣化区体育场

2018年5月3日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