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张家口市万全县体育馆2018年开放方案

张家口市万全县体育馆
2018年开放方案

根据《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大型体育场馆免费或低收费开放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体群字[2018]49号)要求,现张家口市万全区体育场2018年免费或低收费开放工作方案公布如下:

一、体育场馆简介

张家口市万全区体育场目前由万全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新闻出版局管理,上级主管单位为万全区区政府。2002年投资1524万元兴建,体育场占地面积24202平方米,建筑面积5394平方米。体育场每年都开展大型公益性文体活动,为广大群众提供了一个休闲健身的好去处。每天都有很多晨练、晚练的健身爱好者在进行跑步、健步走和广场舞等体育健身活动,成为城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联系电话:0313-7657939。

二、免费开放项目、开放时间及收费标准

(一)开放项目和场地

体育场内所有项目免费向市民开放

场内有400米塑胶跑道,标准足球场并铺设人造草坪,扇形区域有铅球等运动场地。并有可容纳三万余名观众的整体看台。

(二)开放时间

全年早6点--晚10点免费对群众开放

三、举办体育赛事、体育活动、体育培训情况等

“迎新春”拔河赛:1月举办,最低参加人数260人

“体彩杯”迎新春健康长跑活动:1月举办,最低参加人数300人

万全国际牛仔节:8月举办,最低参加人数400人

四、群众参加体育赛事和体育活动、接受体育训练、进

行日常健身服务情况

全年计划接待不低于15万人次

月均计划接待不低于1万人次

日均计划接待不低于300人次

全年平均每平方米接待不低于6人次

五、为群众身边的体育组织服务情况

截至2018年底,体育场将为5个群众体育组织提供活动场所,会员总数达到560人(有关群众体育组织名单及其联系人、联系方式附后)

六、成本支出情况

2018年体育场馆开放成本支出预计最低为3万元,其中水电气热能耗支出最低为1万元。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