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下花园体育场馆2018年开放工作方案

下花园体育场馆2018年开放工作方案

根据《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大型体育场馆免费或低收费开放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体群字〔2018〕49号)要求,现将下花园全民健身中心体育场2018年免费或低收费开放工作方案公布如下:

一、体育场简介

下花园全民健身中心体育场位于下花园区中学路北侧,环府路南侧,紧邻下花园区中学、青少年活动中心、人民广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环境优美。

该中心由下花园区旅游体育局和下花园区中学共同管理使用,上级主管单位为下花园区人民政府。总投资2950万元,于2010年9月27日经由张家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建设。项目总占地40亩,总建筑面积4000平方米,其中标准体育场及其他附属设施500平方米。

体育场健身设施主要包括:标准足球场1个,采用人工草坪铺设场地;篮球场2个,塑胶场地,并配有照明设施;排球场1个,塑胶铺设;400米8人塑胶跑道;同时配有田赛场地、健身场地、主席台、观众席、广播设施、服务区等,可举办各种运动会。

联系电话:0313-5187573

二、免费或低收费开放项目、开放时间及收费标准

(一)开放项目和场地

全民健身,体育场全部场地;

足球和跑步,足球场和跑道;

篮球,3块篮球场;

(二)开放时间

体育场全天开放。

(三)收费标准

全部免费。

三、举办体育赛事、体育活动、体育培训情况

5-6月,中小学生运动会,最低参加人数1000人;

8月,全民健身活动,最低参加人数300人;

9月,篮球赛,最低参加人数200人。

全年,体育特长生培训,最低参加人数30人。

四、群众参加体育赛事和体育活动、接受体育培训、进行日常健身服务情况

室外体育场地:

体育场核心区计划全年接待不低于8万人次、月均接待不低于6000人次、日均接待不低于300人次。全年室外体育场地平均每万平米接待不低于7人次。

五、为群众身边的体育组织服务情况

由于全民健身中心体育场属于全天开放全免费的公共设施,所有群众体育组织可免费开展活动,同时,每年区政府消夏晚会、彩色周末以及各单位组织的活动都在体育场举行。

六、成本支出情况

2018年场馆开放成本支出预计最低为65万元。



下花园全民健身体育场

2018年5月20日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