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关于组织参加2016年“两博会”的通知

河北省体育局
关于组织参加2016年“两博会”的通知

冀体产字〔2016〕1号
 
各设区市体育局,定州、辛集文广新局,相关直属单位:
    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奥委会主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承办的“2016中国体育文化﹒体育旅游博览会”(以下简称“两博会”),将于2016年9月在新疆乌鲁木齐市举办。

    本届“两博会”以弘扬体育精神,传承体育文化,展示体育成果,促进体育产业发展为目的,全面展示我国体育文化、体育旅游发展成就和创新成果,打造体育贸易展示平台,推进体育产业各门类和业态全面发展,促进体育文化、旅游产业与其他产业相互融合,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需求。根据全年工作安排,为充分展示我省体育旅游资源和产品,扩大京津冀体育健身休闲带影响力,增进与兄弟省市文化与体育旅游的交流与合作,省体育局将统一组织参加2016年“两博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展方式
    本届“两博会”由各市体育局及相关单位提供参展项目素材,展台由省体育局统一设计和搭建。
    二、参展费用
    为支持和鼓励各市(县)体育局和体育旅游企业加强宣传营销,本届“两博会”展位费、设计搭建费由省体育局全额支付。各参展单位人员的食宿、交通等费用自行负责。
    三、参展内容
    今年,我们将重点展示京津冀体育健身休闲带建设成果,组织推介相关地区全民健身品牌活动、体育园区,各类体育旅游精品赛事、线路、节庆活动、户外运动,民族民间民俗体育文化项目,体育文化、旅游、休闲等相关单位和企业参展。
    参展项目需提供以下材料:
    1、800~1000字的内容介绍(word文档);
    2、报送10~14幅电子版彩色照片,照片格式为JPG格式,文件不小于1600×1200像素,每张照片请附简要文字说明;
    3、如有可能,提供5~8分钟高清视频资料(配解说或背景音乐),格式为DVD光盘或MPG、AVI文件,作为展示播放宣传片。
    四、工作要求
    (一)各市要高度重视此次参展工作,指定专人负责此项工作,确保各项参展工作落到实处。
    (二)各市要精心挑选具有本地特色的体育文化、体育旅游项目,积极参展。
    (三)所需材料务必于7月20日前报省体育局法规产业处。邮箱:fachanchu2004@aliyun.com
    五、其它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人:陈志军
    电  话:0311-85268803  18032226783
    河北体育法产联系QQ群: 206352197
 
                                           河北省体育局
                                         2016年6月12日
责任编辑:河北省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