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体育总会 >

社体中心2020年社会体育项目(柔力球)推广活动圆满收官

9月15-16日,由河北省体育局体育中心主办的2020年社会体育项目(柔力球)推广活动,在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成功举办。河北省体育局社会体育中心主任赵捷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赵捷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培训旨在贯彻落实《河北省全民健身条例》和《河北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推动河北省各大中专院校柔力球项目开展,营造校园浓厚体育文化氛围,推行全民健身计划,为学生终身体育打下坚实基础,为全民健身事业做出更大贡献。希望参加培训的骨干教师认真学习,并把所学内容认真巩固,提升技能的同时为下一步推广教学做好准备,为参战第十四届省运动会及河北省校园柔力球事业发展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培训班为期两天,来自河北省内各地市、区51所大中小学,70余名骨干教师参加培训。培训班特邀全国柔力球运动推广委员会国家级柔力球教练员赵银龙、国家一级教练员左笑臣前来授课。两位老师通过理论课教学,让学员了解柔力球运动的在的发展现状、运动形式、运动原理、项目特征等;通过实践让学员掌握柔力球基本技术、基础套路及教学方法。

经过两天的教学培训,学员均以优异的成绩通过考核;通过两天的学习学员们成功掌握基本技术及基础套路,纷纷表示要在校园中积极推广,让更多的老师和学生参与进来,享受柔力球带来的健康和快乐。本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将对河北省校园柔力球开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