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河北体育馆体育知识大讲堂开讲啦!

4月16日,河北体育馆游泳馆组织开展了“体育知识大讲堂”活动,河北体育馆教练为50余名学生及家长带来了一场体育知识公益课堂。

图片

图片

此次体育知识大讲堂活动,旨在进一步普及科学健身知识,增强广大群众的体育健身意识,为广大市民提供科学、有效的健身指导,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和掌握正确的运动方式和方法。活动邀请了多位体育教练,围绕游泳和壁球两个项目,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示范。在讲堂中,教练们不仅介绍了运动项目的特点和适合人群,还详细讲解了不同运动项目中的注意事项,同时,还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和指导。

图片

图片

为了让来参加活动的学生更好地体验体育知识大讲堂的乐趣,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多个互动环节,让大家在交流中感受体育的魅力。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体育知识大讲堂活动,不仅能学到很多实用的健身知识,还提高了大家对科学健身的重视程度。

据介绍,体育知识大讲堂是一项践行公益、服务健身、零收费、零门槛的科学健身公益讲座,是河北体育馆践行省体育局“4+1+6”重点工作部署、全面助力全民健身的有力举措,接下来,河北体育馆还将举办多场形式多样的体育知识大讲堂,通过宣传和普及体育健身知识,指导大家掌握科学健身的方法,全方位营造良好的科学运动氛围,推动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河北省体育强省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