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河北体育馆组织职工参加2024年职工健步走展示活动

明媚四月,春意盎然。4月16日上午,河北体育馆组织职工参加由河北省体育局主办的2024年职工健步走展示活动。

图片

活动在春意融融的龙泉湖湿地公园举行。随着一声令下,河北体育馆职工以蓬勃的精神风貌从起点出发,在轻松、愉悦、团结、奋进的氛围中,踏着和煦春光,迈着矫健步伐,沿着既定的路线向目标迈进。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精神抖擞,兴致盎然,行走在绿荫环绕的公园小道上,交流着工作生活,享受着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

图片

活动全程5公里,省体育局工作人员提前做好了路线规划、引导服务,河北体育馆工会人员为参加活动人员提供了物资保障和后勤服务,确保活动安全、健康、顺利开展。

图片

图片

此次活动让河北体育馆职工们强健了体魄、锻炼了意志、放松了身心,为紧张而繁忙的工作注入了活力。活动也为大家搭建了交流沟通的桥梁,增强了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让大家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强健的体魄状态,在新时代新征程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新形象。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