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水上中心召开皮划艇队春季冠军赛总结会

4月8日下午,水上中心召开皮划艇队春季冠军赛总结会,中心主任、副主任、竞训科相关人员以及皮划艇队全体教练员、队医、领队、医科保障人员参会,会议由中心主任赵志斌主持,就刚刚结束的2024年全国皮划艇春季冠军赛进行了认真总结,同时对下一步备战工作做出针对性部署。

会议首先听取了皮划艇队总结汇报,教练组全面分析了本次比赛情况,通过今年冬训的系统训练,皮划艇队综合实力较去年虽有较大提升,但经过此次比赛发现同其他强省相比仍还存在着较大差距。而后教练组针对目前备战形势、队伍现状、存在不足和短板、重点运动员恢复及伤病情况、联合配艇政策、后备人才储备、冬训成效、复合型团队建设以及二线队队伍管理等多个方面进行一一汇报。

图片

根据目前皮划艇队备战情况,中心主任赵志斌提出:一是要继续凝心聚力,把精力全部放在训练备战上,精雕技术,寻求突破;二是明确备战目标,全力、全方位保障重点运动员,防止老队员和重点队员的伤病问题;三是继续坚定信心,强化赛训结合,提高比赛能力,争取实现成绩突破,同时加强教练员业务能力,提升执教水平;四是积极做好后备人才储备工作,充分发挥全运金牌特训点、后备人才培养基地、省皮划艇二线队单位优势,扎实做好后备人才选拔培养;五是与多方进行合作,充分利用科研手段,指导训练,科技助力水上项目竞技水平发展。

图片

下一步,水上中心皮划艇队会继续全力做好备战工作,聚力前行、力争佳绩!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