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青训中心党支部开展“周理论学习日”活动

3月28日下午,青训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周理论学习日”活动,传达省体育局党组会(扩大)会议和2024年度财务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年度重点工作提出贯彻落实意见。一是狠抓工作落实,按照省体育局安排部署,全力做好年度重点工作的推进落实工作,确保考核事项、财务管理制度等各项工作要求落实到位。二是提高工作质量,对照省体育局“抓重点、出亮点、见成效”的工作要求,坚持高质量发展,抓住关键环节,严格规范程序,突出高质量发展主题。三是严格纪律要求,加强日常管理,严禁违规吃喝、严禁工作时间饮酒、严禁迟到早退,严禁工作时间从事与工作无关的其他事项,严格落实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严格落实保密制度,严格做好值班值守工作等。四是落实过“紧日子”的要求。认真做好预算执行工作,按照省体育局严格规范预算项目编制申报的要求,坚持“先定事,后定钱”的原则,认真做好项目谋划工作。加强绩效管理,确保预算资金切实发挥效用。

会上,中心全体人员还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总则部分,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主题,开展了2024年度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