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省体育局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为深刻汲取近期重大事故教训,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确保局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省体育局组成2个督导检查组,会同第三方安全专家,于3月25日—4月10日,对各直属单位安全工作开展实地督导检查。

图片

本次检查按照《河北省体育局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方案》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统一标准、统一流程、统一口径,突出消防、燃气、电动自行车、电路四个重点领域。检查组重点围绕消防控制室、能源机房、配电室、餐厅后厨、锅炉房、电动自行车棚、宿舍等重点场所开展实地检查,并详细询问了单位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隐患排查、安全防范、值班值守、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尤其是针对一线操作人员的培训等方面情况,认真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隐患问题进行现场指导,坚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一时难以整改的,要求各单位严格按照责任、措施、时限要求整改到位,实现闭环管理。同时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细化安全措施,夯实安全责任,确保做到除隐患、防风险、保安全。截至目前,已检查了社体中心、发展交流中心、体举柔中心、游跳中心、水上中心、武术中心、冬运中心、体育馆、奥体中心、体彩中心,后续将对其他直属单位开展安全检查。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