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2024年全国青少年武术散打锦标赛选拔测试成功举办

3月23日,由武术中心主办的2024年全国青少年武术散打锦标赛选拔测试在河北省体育局散打馆举行,共有来自13支队伍的85名运动员参加测试。

图片

测试共设置2个组别、35个小项,参加测试的运动员均曾获得过省内青少年武术散打锦标赛或以上赛事前三名。经过上午、下午和晚上三个单元的激烈角逐,来自石家庄、张家口、廊坊、保定、邯郸、雄安新区等地8支代表队的19名运动员摘得桂冠。下一步,中心将根据运动员在测试中的表现进行综合评判,遴选表现优异的运动员代表我省参加2024年全国青少年武术散打锦标赛。

图片

此次测试旨在为运动员搭建展示自我、学习交流的平台,通过各代表队之间的实战对抗,进一步发掘、选拔和培养参加全国赛事选手,夯实后备人才培养基础,强化梯队建设,吸纳优秀苗子充实到运动队,推动我省散打项目发展,增强运动队整体实力。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