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财务产业中心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学习活动

3月25日,财务产业中心依托第十一周“理论学习日”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学习活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4年以来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集中研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反分裂国家法》。

图片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以统揽全局的战略思维和宽广的世界眼光,深刻把握国家安全问题,创造性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为做好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深刻领会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树牢忧患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国家安全的重大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高质量发展和安全并重,把维护国家安全贯穿中心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全面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等法律法规,强化底线思维、提高防范意识,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挑战,坚决维护政治安全、体育安全。

会上,还集中观看了专题讲座《突发事件的应对与领导力提升》。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