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祝贺!殷正夺得世界杯三连冠

在北京时间3月22日凌晨进行的2023-2024赛季国际雪车联合会世界杯美国普莱西德湖站钢架雪车比赛中,我省运动员殷正获得男子钢架雪车冠军,迎来世界杯三连冠。美国选手米斯蒂克·罗获得女子冠军,职业生涯首次获得世界杯冠军。

男子钢架雪车,殷正首轮滑出53秒29的全场最快成绩,以两轮滑行总成绩1:46.97获得冠军,这是殷正在本赛季八场世界杯比赛中获得的第三个冠军,也是从锡古尔达站获得职业生涯首个世界杯冠军开始起的三连冠。欧洲锦标赛冠军,英国选手马库斯·怀亚特落后0.04秒获得银牌,意大利选手阿梅代奥·巴尼斯获得铜牌。

在总积分榜方面,英国选手马特·韦斯顿以1523分获得本赛季男子钢架雪车世界杯总冠军,赢得首座水晶球奖杯。克里斯托弗·格罗特赫尔1494分,获得第二名,殷正1453分,以总积分第三名的成绩结束本赛季世界杯全部比赛。

本站世界杯比赛也是本赛季收官战,本赛季钢架雪车项目的世界杯比赛全部结束,当地时间3月22日和23日还将进行雪车项目的争夺。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