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乒羽中心传达学习省体育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和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3月11日上午,乒羽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体育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刘立彦同志主持,机关全体科室干部、教练员参加,驻外运动队视频参会。

图片

会议强调,中心全体同志要将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王彪局长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一是旗帜鲜明地讲政治。坚决贯彻落实局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为乒乓球羽毛球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二是强化从严治党责任落实。认真履行“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一岗双责”责任,规范岗位权责,“管好关键人、管到关键处、管住关键事”,切实防范体育领域风险隐患。三是加强政治学习严守政治纪律。抓好“三会一课”,从严从实从细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好“政治理论学习日”,及时组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和省体育局会议精神;加大警示教育力度,健全廉政风险防控制度体系,确保每名党员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