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许海峰为河北射击射箭队授课

为纪念中国实现奥运金牌“零”的突破40周年,进一步提高运动员赛前准备能力,3月7日下午,射击射箭运动中心组织开展了一期“胸怀祖国 刻苦训练 遵纪守法 争做楷模”教育实践系列活动,特邀中国首位奥运冠军许海峰来河北为运动队授课。

图片

学员代表为许海峰教授送上鲜花,以表由衷感谢和敬意。许海峰教育大家,一定要重视运动队的思想教育工作,每一名运动员都要时刻把祖国放在心中,要有国家荣誉感和使命感,把自己的理想信念融入到日常训练比赛中,做到为国争光、无私奉献。许海峰还结合其自身多年的比赛经验、执教经验和管理经验,用一个个生动的实例和深刻的道理为运动队讲解了如何做好赛前训练准备工作,为下一步的训练备战进行了有力指导。

图片

图片

许海峰的到来极大鼓舞了运动队的士气,提振了信心,进一步强化了运动员、教练员为国争光、为省添彩的责任感和荣誉感。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深刻认识到了赛前准备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学习训练中将以本次讲座为契机,为每一场比赛做好充分的准备,赛出更高的竞技水平。

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射击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复合保障人员、中国射击学院全体师生在主会场参会,河北省体育学院部分师生通过线上方式参会。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