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殷正获得国际雪车联合会北美杯冠军

2023-2024赛季国际雪车联合会北美杯最后一站赛事,于当地时间3月3日至10日在美国普莱西德湖进行。我省运动员殷正获得男子钢架雪车冠军。

图片

当地时间3月7日进行的第一次钢架雪车比赛,中国选手殷正、美国选手奥斯汀·弗洛里安和乌克兰选手弗拉季斯拉夫·赫拉斯科维奇分别获得男子前三名。当地时间3月8日进行了第二次钢架雪车比赛,中国选手陈文浩、殷正和乌克兰选手弗拉季斯拉夫·赫拉斯科维奇获得男子前三名。

1996年出生的殷正于2017年跨界跨项进入中国钢架雪车集训队,2019年即在国际赛场崭露头角,2019年钢架雪车北美杯卡尔加里站比赛中他拿到亚军;2021年钢架雪车欧洲杯利勒哈默尔站夺冠,殷正斩获职业生涯首个国际赛事冠军;北京冬奥会上,殷正获得第五名的好成绩;2022年末的普莱西德湖钢架雪车推车世锦赛上,殷正夺冠,充分展现了自身的出发启动能力。2024年2月2日晚,在国际雪车联合会世界杯拉脱维亚锡古尔达站比赛中,殷正夺得冠军,这是他职业生涯首次站上世界杯领奖台,这枚金牌也是中国钢架雪车队在米兰冬奥周期获得的首枚世界杯金牌。

本赛季世界杯最后一站赛事将于当地时间3月16日至23日在普莱西德湖进行。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