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省体育局自行车运动中心开展新年主题党日教育系列活动

新年伊始,省体育局自行车运动中心党总支组织开展“骑冀相约新时代,踔厉奋发向未来”新年主题党日教育系列活动。

1月1日,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和运动员、职工代表赴秦皇岛市山海关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老龙头,冒着严寒迎着2024年的第一缕曙光,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光辉的建党历程,缅怀难忘的峥嵘岁月,共同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长城万里跨龙头,纵目凭高更上楼。大风吹日云奔合,巨浪排空雪怒浮。”老龙头是万里长城的东部起点,也是万里长城唯一集山、海、关、城于一体的海陆军事防御体系。通过参观老龙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接受了象征中华民族聪明智慧、艰苦勤奋、坚韧刚毅、开拓进取和充满向心凝聚力、维护统一、热爱祖国的长城精神洗礼。大家围绕长城精神进行了讨论和分享,现场气氛热烈,在参与和互动的过程中,大家对长城精神的内涵和新时代弘扬长城精神推动自行车运动高质量发展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思想和心灵再一次得到升华。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骑冀相约新时代,踔厉奋发向未来”新年主题党日教育系列活动是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寓意深刻、意义非凡,一定要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胸怀祖国、刻苦训练、遵纪守法、争做楷模、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当好长城精神的忠实守护者、坚定传承者和自觉践行者,以扎实的工作成效为体育强省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