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逐梦在“田” “径”彩有我 河北田径中心举行元旦晚会

12月30日,河北省体育局田径运动中心元旦晚会在河北奥体中心举行,河北田径人共聚一堂,庆祝新年的到来,展望美好的明天。

街舞表演点燃全场。

晚会现场,来自田径中心的运动员们带来了舞蹈、歌曲、小品、朗诵等精彩的节目,赛场上,他们用汗水诠释顽强拼搏的精神,舞台上,他们用活力展示青春有我的朝气。欢声笑语中,现场的气氛迎来了一次又一次的高潮,河北田径也将从这个难忘的夜晚开始再度起航。

台下观众热情洋溢。

河北省体育局田径运动中心主任刘晓马说:“新的一年,我们要继续保持团队的凝聚力和团结合作的精神,努力提高自己的技能和素质,顽强拼搏,无惧挑战,为奥运争金、全运夺冠的目标努力奋斗。”

河北省体育局田径运动中心主任刘晓马献上新年祝福。

2023年,河北田径在全国A类赛事中夺得5金3银1铜,老将巩立姣实现亚运会三连冠,并夺得世锦赛铜牌,延续了在传统优势项目中的强势表现;17岁小将李亚轩夺得亚运会女子10000米第四名,点亮了新的希望。同时,河北田径后备人才储备量不断增加,青少年新注册运动员6408人,超过计划注册指标的28.16%。此外,河北还发挥赛事指挥棒作用,加强与周边省市赛事交流合作,积极承办2023年全国分区邀请赛(华北),为河北运动员增加锻炼机会。

2023河北十大田径精英运动员上台领奖。

2024年是大湾区全运会的关键之年,河北田径将以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责任感,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不断取得新成绩,求得新突破,在建设体育强省的征程中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