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2023年河北省第二届体育舞蹈分站赛年终总决赛圆满结束

2023年12月31日,2023年河北省第二届体育舞蹈分站赛年终总决赛在沧州市举行。本次比赛由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指导,河北省体育局社会体育中心、河北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联合主办,并获得了沧州市体育局的大力支持。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省各市及天津市的31个体育舞蹈培训机构近千人次参加。

此前,河北省第二届体育舞蹈分站赛分别在邯郸、沧州、秦皇岛、廊坊、承德举行了5站比赛,贯穿全年,本次年终总决赛是河北省第二届体育舞蹈分站赛的收官之战。为确保执裁公平公正,赛事组委会选调国家级裁判员组成高规格裁判团队,保证了整个比赛过程有条不紊、精彩纷呈。

早在2023年伊始,社体中心就积极谋划各项省级群众赛事,而体育舞蹈比赛作为群众体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和广泛的社会关注度。一年来,社会体育中心在各分站赛的基础上积极总结经验并在年终总决赛中付诸实践,保证了该项赛事顺利进行,成功做到了“零争议、零事故、零申诉”。

随着2023年进入尾声,第二届河北省体育舞蹈分站赛年终总决赛也至此落下帷幕,分站赛和总决赛均受到广大体育舞蹈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和参与。本次比赛的顺利举办,对推动全省体育舞蹈的普及与提高,促进各市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都将起到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